顺义区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及审核通知

2013年01月10日 16:17
  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顺义考点将分网上报名和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交费两个阶段,不再进行现场申报。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自2013年12月28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hhrdc.com或者www.21wecan.com.cn),按照《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考生请在网上报名时上传个人jpg或png格式白色背景彩照。并打印《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16日16时。报名相关政策文件可以到中国卫生人才网或北京卫生人才网查阅。

  二、顺义考点现场资格审核确认交费时间定为2013年1月10—2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顺义考点负责工作单位在顺义、怀柔、密云、平谷辖区的考生报名工作。

  三、参加现场资格审核交费的考生请先打印《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然后在单位人事部门或档案存放部门审查意见处盖工作单位章或者盖存档部门章。

  考生携带签字笔及以下材料:

  1.加盖工作单位、档案存放部门章的《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

  2.身份证、学历证、执业医师或执业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其复印件。

  3.两张近期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

  4.成绩单原件及其复印件人卫医学 网。

  5.低一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价及复印件。

  6.2012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临床医学专业中级资格人员要提交《住院医师规范化服务合格证明》。

  7.考试费用初级50元/科;中级: 70元/科。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时间:自2013年4月25日起,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hhrdc.com或者www.21wecan.com.cn)打印准考证,截止时间为5月26日人卫医 学 网。

  五、考试成绩查询约在2013年7月底或8月初,仍在中国卫生人才网。

  六、约在2013年9月中下旬电话咨询领取成绩单事宜。

  报名地点:顺义区顺康路1号(顺义区妇幼老年保健院西侧楼515室)

  咨询电话:  89453181

  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北京考区顺义考点

  2013年1月9 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