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201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2012年12月03日 14:37

各考生:

  2011年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职称)成绩单现已开始发放:

  一、领取范围:

  参加2011年中初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职称)考试的人员。

  二、领取办法:

  请各考生于10月25日—11月1日(周六、周日休息)持本人身份证到市卫生局培训考试中心(原报名处)领取。地址:张店区人民西路55号(市卫生局一楼综合大厅)。

  三、注意事项:

  1、护士执业注册事宜,请随时关注淄博卫生人才网或淄博卫生信息网通知。

  2、201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将作为办理2011年护士执业证书的依据,请各考生高度重视,务必妥善保管好成绩合格证明,丢失责任自负。

  3、已办理EMS特快专递的考生成绩单将于10月24日寄出,请近期注意查收。

淄博市卫生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淄博市卫生局培训考试中心

二0一一年十月十九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