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数线为60分

2013年09月25日 08:09
  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分数线(合格标准)通知,人社厅发〔2013〕94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

  根据对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数据的统计分析,经与卫生计生委有关部门协商,现将考试合格标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的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60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00分)。

  二、鉴于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采用全国统一阅卷方式,“2013年度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数据”光盘随本通知一并下发。

  三、请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及时向社会公布考试合格标准和考试人员成绩,并抓紧做好各级别、各专业资格证书发放及考试后期的各项工作。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2013年9月16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