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关于201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发放通知

2012年12月03日 14:22
2011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发放定于2011年10月24日至11月4日发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10月24日至11月4日(期间周六、日不发放)

  上午:08:30—12:00

  下午:14:00—17:30

  二、发放地点:福田区振华路100号深纺大厦C座2楼深圳市考试院审核发证13号窗口。

  三、发放办法:

  1、单位统一领取:深圳市属单位以及区属单位由单位人事部门凭单位介绍信及领取人身份证统一领取,不受理个人领取;

  社会医疗机构也可以凭单位人事部门介绍信以及领取人身份证统一领取。

  2、个人领取:社会医疗机构及其他单位凭考生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也可委托他人代为领取,委托代领的,除以上证件外,还需出示代领人身份证。

 

深圳市考试院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