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石景山2013年卫生资格考试成绩单领取通知

2013年09月29日 13:43
各位考生:

  201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单已到,请于2013年9月24日~27日(上午9:00~12:00),持有效身份证明到石景山区卫生局(石景山体育场南路6号院)1号楼406室来取。(如代领成绩单,还须持代领人的身份证明)。

  以下单位的考生在本单位领取成绩单:京煤集团总医院、门头沟区医院、门头沟区中医医院、矿山医院、朝阳医院西院区、工人疗养院、玉泉医院、石景山医院、眼科医院、整形医院。

  2013年9月17日

没有上一篇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