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南宁市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的通知

2014年08月01日 15:54
各县、区卫生局,市属各医疗机构:

  现将2014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下发给你们,要求各县、区卫生局,市属各医疗机构做好成绩查询相关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所有考生须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到对应查询点查询。

  二、各城区卫生局(邕宁区除外)负责通知辖区内民营医疗机构考生到南宁市卫生人才与考试服务中心(新华街5号卫生大夏7楼)查询成绩,同时,负责辖区内除市属医疗机构外的公立医疗机构考生成绩查询工作。

  三、各县卫生局、邕宁区卫生局负责辖区内考生的成绩查询工作。

  四、市属各医疗机构负责本单位考生的成绩查询工作。

  五、请各县、区卫生局,市属各医疗机构通知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笔试报名的相关要求:

  1. 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于7月30—8月12日,按原报名方式进行医学综合笔试报名交费。

  2.医学综合笔试报名收费标准:执业医师22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30元/人。

  3.收费时间:

  上午8:30—12:00;下午3:00—4:30 .

  4.收费咨询电话:26139232630909.

  南宁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委(代章)

  2014年7月25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