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来宾市2014年来宾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2014年08月01日 15:40

来宾市2014年来宾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

  2014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已经结束,经统计,我市共有1321人通过考试报名资格审核,考试合格人数924人,其中执业医师452人,执业助理医师439人,乡镇执业助理医师33人。现将2014年来宾考点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如下(详见附件)。

  请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及时通知本辖区(本单位)实践技能考试合格人员于8月5日前缴纳笔试考试费,并于8月10日前统一缴纳至市卫生局账户,逾期不缴纳考试费者按自动放弃考试处理。

  附件:2014年度来宾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014年7月21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