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衡阳市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核成绩公布

2014年07月17日 09:17
各考生:

  现公布201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核合格人员名单(附后),并就笔试报名通知如下,请各位考生仔细阅读本通知并严格执行。

  1、2014年度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核不合格人员未公布。

  2、公布的名单是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核通过人员名单,请考核合格人员于7月21日—25日到市卫生局(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辉街31号)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用,缴费标准为:执业医师每人240元,执业助理医师(含乡镇执业助理医师)每人130元,未在规定时间内缴纳医学综合笔试费用者视为自动放弃,将被取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资格。

  附件:2014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西医类、中医类考生考试通过人员名单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