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卫计委督查资阳市2014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

2014年07月16日 11:03
  7月3日,达州市卫生局纪委书记鞠涛一行三人代表省卫计委厅对我市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市卫生局副局长肖忠、市地防办主任兼医政科科长刘德根、市卫生监督执法支队的领导及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深入我市实践技能考试基地医院,查看考试流程与布置、考试纪律公示情况,到候考室与考生交流了解考务服务情况,系统查看实践技能考试三站的组织、考官公平执考情况,检查基地医院保密室设置、有效运行情况。到卫生执法监督支队考务办全面了解实践技能考试方案与组织、医师资格考试应急预案、考务工作相关制度落实情况,了解考生信息录入、考务资料管理情况。在督查中对发现的不足与考务办交流,通过督查,提高了各基地依法执考、合理安排考务工作的能力,有序推进了我市的考务工作。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