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4年扬州市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举行

2014年07月14日 13:41
  7月5日-6日,扬州考点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顺利举行。我市组织的临床和中医类别实践考试分别在扬州大学医学院、扬州市中医院进行。口腔和公共卫生类别的实践技能考试统一由省卫生计生委在南京组织进行。

  今年我市临床和中医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共有911人报名,实际参加考试850人,缺考61人。市卫生局高度重视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杨军局长亲自到场指挥,王骏副局长全程参与组织协调,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考务管理、现场监察等工作。省卫生计生委有关领导对我市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巡考。省巡考采取实地查看、资料审核等方式对我考点的领导重视程度、制度建设、人员培训和考务过程管理等方面进行认真评估,并对我市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