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锡林郭勒盟2014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2014年07月07日 10:46
  7月1日-7月3日,全盟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在锡盟职业学院医学院、锡盟蒙医综合医院两个考点进行。考试期间,在考点显著位置悬挂了考点横幅、张贴考场分布图、在考场大厅公布考试流程、考试违纪处理公报和监督举报电话等。建立了全盟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官库,并随机抽取了44名考官进行考试。

  考试期间,在考场大厅公布考试违纪处理公报和举报监督电话,在考点显著位置悬挂了考点横幅、张贴考场分布图等。制定了相应的应急预案,提前于电力系统沟通,保证考试期间电力的供应。考试考场宽敞明亮,符合考场要求,准备了备用考场。考场设置了医务室配备了专职医生。在自治区卫生厅巡考领导的监督与指导下,经过三天紧张有序的考试,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

  今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考生应考695名,实考651人,缺考44人,合格考生477人,考试通过率73.2%,其中临床类考生实考325人,通过241人,通过率74.1%;口腔类考生实考50人,通过33人,通过率66%;中医类考生实考87人,通过62人,通过率71.2%;蒙医类考生实考189人,通过141人,通过率74.6%.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