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廊坊市2014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相关事宜的通知

2014年06月24日 09:02
广大考生:

  2014年度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按照国家统一安排将于7月1日至7月15日进行,为组织好本次考试,确保考试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临床、中医类考生严格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首场笔试

  临床、中医类考生均需参加完首场笔试后,再参加其他考站考试。首场笔试将分若干场次进行,请考生严格按准考证规定时间参加首场笔试,非当场次的考生不得入内,特提醒广大考生注意。

  二、应届毕业生需补交的试用期合格证明,首场笔试时在考试开始前当场交监考,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三、准考证将于6月底前3-7天内快递至考生。请广大考生保持通讯畅通,注意查收。

  廊坊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6月20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