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鞍山市2014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2014年06月23日 14:08
  1、 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参考资料、通讯工具进入考场,违纪者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处理。

  2、口腔类别考生必须携带以下考试用品,不得与他人共用:

  (1)离体恒磨牙二颗;

  (2)检查器械:口腔一次性检查盘(含口镜、探针、镊子;两次使用)、牙周探针、CPI探针;

  预备器械:高速涡轮手机(四孔)、低速手机(弯头)、裂钻、球钻、倒锥钻、小号球钻、金刚砂车针(TF11、TR11、TR13、TF22、EX20)、10#或15#根管锉;

  洁治器械:直角形洁治器、弯镰刀形洁治器、牛角形洁治器;

  (3)白大衣(有标识者不得入场)、口罩、帽子、乳胶手套。

  (4)答题用黑色或蓝色签字笔或水性笔,考场内不得相互借用文具。

  3、考生不得要求监考员解释试题,如遇试卷模糊或答题卡污损等问题,可举手询问。外籍或台湾、香港、澳门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使用汉语普通话回答问题。

  4、考生在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考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

  5、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对违反《考场规则》、考试纪律,不服从监考员管理的考生,监考员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违规处理规定》和其他的违规处理规定要求进行处理。

  6、对于违规考生,将依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第三十四条(卫医发 〔2008〕32号)的相应条款进行处理。

  鞍山市卫生局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