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云南省2014年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考生须知

2014年06月20日 09:04
各考生:

  我省2014年医考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定于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基地举行,为保障考生考试的顺利进行,现将考生须知通知如下:

  1、考试时间:

  具体考试时间以个人准考证打印时间为准,提前或逾期参试均不予受理。

  2、考试地点:

  昆明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三楼(昆明市人民西路193号,原昆明医学院老校区正门旁)。市内可乘坐5、54、61、66、69、82、100、106、101、115、K2公交车到达“赵家堆”站,或8、64、96、111、113到达“棕树营”站即可抵达医院附近。考试期间医院周边有工程施工围挡,请考生从人民西路南侧蓝色匝道进入医院。医院咨询电话:65330099-8000.

  3、考生必备物品

  ①白大褂、帽子、口罩;

  ②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口腔器械盒(含口镜、探针、镊子、器械盘);

  ③离体牙3枚(2枚为磨牙,1枚为前磨牙);

  ④车针:(各一枚)MANI金刚砂车针:TR13、TF22、TR11/TF11、EX20;

  ⑤钻针:裂钻、小球钻、倒锥钻;

  ⑥窝沟封闭剂、酸蚀剂(磷酸液或含磷酸的凝胶)、锥形小毛刷或橡皮杯;

  ⑦15#扩大针、15#根管锉;

  ⑧三列绷带、五列绷带;

  ⑨四孔高速涡轮手机1支。

  注:考场不提供、不出售考试物品,请考生自带以备考试之需。由于上述考试物品未携带造成考试未合格或发生缺考项目的,均不予补考。

  云南省医师资格考试考区办公室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