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广西梧州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成绩及综合笔试的通知

2013年07月31日 10:57
  各位考生:

  201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现已开始报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3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成绩(见附件)。

  二、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于8月5~9日,到梧州市卫生局医政科现场报名及缴费。

  三、医学综合笔试报名收费标准:执业医师160元/人,执业助理医师150元/人。

  四、各县(市)考生请到辖区卫生局报名及缴费。

  附件:关于2013年广西梧州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报名的通知

  梧州市卫生局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