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武汉市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结果的通知

2013年07月30日 13:26
  各位考生:

  一、凡在武汉市考点参加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可于7月22日至8月2日(双休日除外)到武汉医师协会(汉口新华路10号)现场查看考试结果。

  二、考试未合格考生凭“实践技能考试结果通知单”及“湖北省非税收入一般缴款书”退还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费(执业医师110元、助理医师100元),退费时间另行通知。

  三、报名时递交了毕业证书或者毕业生登记表、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等资料的考生,凭“考生报名资料原件收条”,取回相应资料。

  四、报名时本人错填姓名、身份证号、毕业学校等信息的考生及现役军人用身份证报名的考生,请携带有关证件申请更改。如不申请更改,届时将会影响医学综合笔试及导致医师资格证上相关信息错误。

  五、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者方能参加医学综合笔试。医学综合笔试时间为:执业医师为2013年9月14日、15日两天,助理医师为2013年9月14日一天。打印准考证的具体时间请登录武汉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查看通知。

  医师资格考试武汉考点办公室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