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自贡2013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通过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

2013年07月29日 14:05
  自贡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关于公布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通过人员名单及相关事宜通知

  各位考生:

  2013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四川考区自贡考点实践技能考试已经结束,现将通过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并按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要求,实践技能考试通过考生参加9月14-15日全国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实践技能考试通过人员名单(见附件1)

  若需查询成绩,请登陆国家医学考试网。

  网址:www.nmec.org.cn.

  二、综合笔试考试相关事项

  (一)综合笔试报名事项

  自贡考生不再进行单独报名。泸州、宜宾、内江、资阳口腔考生按当地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安排报名。

  (二)综合笔试打印准考证

  请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通过考生于2013年9月2日—9月12日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

  三、考试费用问题

  (一)请技能考试通过的考生于2013年7月29—30日带身份证及报名缴费收据到市医考办换取正式发票。

  (二)请技能考试未通过的考生(不含泸州、宜宾、内江、资阳口腔考生)(见附件2)于2013年7月29—30日带身份证及报名缴费收据到市医考办换取技能考试正式发票和退费手续。

  (三)特别提示:未带报名缴费收据的考生不能换取发票及退费。

  (四)考生逾期未到市医考办办理考试换取发票及退费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市医考办不再对考生个人开具发票,对未办理换票及退费手续的考生统一开具发票,将考试费交市财政。

  附件1:2013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通过考生名单

  2:2013年全国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未通过考生名单

  自贡市医师资格考试考点办公室

  2013年7月16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