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宝鸡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3年07月26日 11:32
  各县区卫生局、高新区卫生计生局,市直市管各单位,全市各考生:

  2013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宝鸡考点)实践技能考试已经顺利结束,即日起宝鸡卫生信息网“网上服务——在线查询”专栏(www.bjws.gov.cn)开始提供2013年度全国医师资格考试(陕西考区宝鸡考点)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功能。请各单位及时通知各考生根据准考证号和姓名自行查询考试成绩,积极做好9月份综合笔试备考工作。

  温馨提示:

  1、请注意输入正确准考证号和姓名;

  2、准考证号码中间为大写拼音字母“S”;

  3、成绩不合格或输入错误均将显示“查询的信息不存在!请确认后再次输入您的准考证号和姓名查询!”字样。

  2013年宝鸡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bjws.gov.cn/ecdomain/framework/newsf/ecakcfhhpchgbbocjiaokfgeaichgddi.jsp

  宝鸡市卫生局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

  2013年7月22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