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张家口2013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查询暨交纳综合笔试考试费通知

2013年07月26日 10:01
  张家口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关于查询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结果暨交纳综合笔试考试费的通知

  各县区卫生局、有关医疗卫生单位、各位考生:

  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工作已经结束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结果,已在张家口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网站发布,并通过张家口市卫生网络协同办公平台,发布到各县区卫生局和有关医疗卫生单位。考生可登录《张家口卫生培训考试中心》网站(www.zjkwspxkszx.com)输入本人身份证号,查询本人考试结果。

  二、凡实践技能考试合格的考生,请务必于7月25日之前,通过原报名渠道,交纳综合笔试考试费(报考执业助理医师140元/人,报考执业医师160元/人)和寄发“准考证”、“考试成绩单”的速递费。

  三、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是9月14、15日。请各县区卫生局和承担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尽快通知合格考生交纳综合笔试考试费,并于8月5日至9日期间将考生名单及考试费一并上缴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以便打印发放准考证。

  四、每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从报名开始到发放成绩单,期间需要告知考生的有关信息,将随时在张家口市卫生培训考试中心网站(网址:www.zjkwspxkszx.com或直接搜索)和《张家口卫生网络协同办公平台》上发布,请随时查看。

  请考生切记保存好(或备忘)准考证号,以便查询成绩等之用。

       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zjkwspxkszx.com/cha2.html

  张家口市卫生考试培训中心

  2013年7月12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