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娄底考点关于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成绩查询的通知

2013年07月18日 14:36
  各位考生:

  娄底市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通开通,请参加2013年娄底考点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注意查询成绩。

  通过考试的考生请在7月17日至7月19日携带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及报名费到娄底市卫生局进行医学综合笔试报名。 2013年娄底市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娄底市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