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太原市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

2013年07月16日 10:49
  太原市2013年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通开通,请参加2013年太原考点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的考生登录太原市卫生局网站首页《数据查询》栏目,查询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成绩。

  实践技能考试合格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于2013年7月16日-18日到太原市卫生培训中心(太原市新建南路110号,电话:7240633)报名参加医学综合笔试,缴纳考务费(执业医师150元、执业助理医师130元)。

  2013年太原市执业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入口:http://www.sxws.cn/GradeSelect/Selecte.aspx。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