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2013年邵阳市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医学综合笔试报名通知

2013年07月11日 14:28
  2013年邵阳市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和医学综合笔试报名通知: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7月7日(西医助理)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7月5日西医执业)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7月6日西医执业)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西医执业)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乡镇中医助理执业)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中医执业)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中医助理执业)

  2013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成绩查询7月8日

  医学综合笔试报名通知

  1、时间安排:

  2、报名地点:邵阳市政务中心(国土大厦一楼右边)

  3、考生(或××××人)持实践技能准考××报名,未按时来报名者视为弃考。

  4、2012年毕业的考生须提交一份2013年3月至2013年9月的试用期合格证明(须加盖单位公章)。

  5、收费标准: 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每生240元 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每生130元

  6、请每位考生办理邮寄资格证委托书的手续,便于明年资格证的及时发放。

  7、经省考区资格复审后查出不具备报考资格者(不含用假证报名者)可退实践技能考试费,退费时间为2013年7月22日—7月25日。

医师资格考试邵阳考点办公室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