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烟台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准考证发放及考试有关问题通知

2013年06月25日 15:12
  各位考生:

  按照省考区办公室的统一安排,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将于7月5~7日进行,为做好实践技能考试考务管理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3年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7月5、6、7日三天,考生具体考试时间以《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为准。

  二、考试地点:

  临床类别和中医类别的考生在烟台参加考试。

  口腔类别的考生在济南参加考试。

  公共卫生类别的考生到山东省疾病控制中心参加考试,准考证需到省考区领取,具体事宜可登录山东省医学考试网或与省考区咨询(办公室电话0531-67873088)。

  请各类别考生严格按照《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要求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准考证及报名材料发放:

  我考点定于6月24、25、26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发放《医师资格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及考生报名材料(毕业证、助理资格证书原件),届时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烟台如意酒店(原烟台市卫生局招待所地下会议室,毓璜顶宾馆斜对面)领取,同时需交相关考试费用,代领者需携带本人及考生身份证原件,逾期不候。

  烟台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咨询电话:6291875.

  烟台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