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黑龙江大庆2013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领取及考试安排通知

2013年06月20日 15:11
  大庆市2013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准考证领取及考试安排通知:

  根据黑龙江省卫生厅黑医考办发【2013】2号文件要求,大庆市2013年执业医师技能考试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一)临床、中医类别(含乡镇助理实践技能考试)

  7月6日(临床执业、中医助理)

  7月7日(临床助理、中医执业)

  (二)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

  7月12——14日

  (三)公卫类别实践技能考试

  7月6日。

  二、考试地点

  (一)临床、中医类别(含乡镇助理实践技能考试),设在大庆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卡尔加里路7号)。

  (二)口腔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设在黑龙江省中医药学校。地点地点:哈尔滨火车站乘14路到公路大桥下车,到河洲街换乘213路到终点德强学院下车,有接站车(线路指南见附页1)。

  参加上午考试的考生务于当日7:00点前到达考试地点,下午考试13:30前到达考试地点。

  (三)公卫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设在黑龙江省疾病控制中心。

  三、准考证领取

  6月26日以后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务费

  各类别(包括口腔和公卫)考生的技能考务费均由报名点代收,由市卫生局统一上交省财政厅。

  考生应按要求携带物品(如工作服、口罩、帽子以及口腔考试所需的离体牙等),考生应持准考证和二代身份证应考。

大庆市卫生局医政科

2013年6月17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