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实践技能 > 考试动态

深圳2013年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的通知

2013年06月19日 12:58
  福田、罗湖、盐田、南山区卫生人口计生局、宝安、龙岗区卫生局、人口计生局,光明、坪山、龙华新区公共事业局,大鹏新区社会建设局、市属各医疗单位、社会办各医院、各有关单位:

  现就领取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领取时间

  2013年6月25日-27日(上午9:00-11:30, 下午2:00-5:30),共3天。

  二、领证地点

  深圳市医学继续教育中心一楼咨询部(地址:罗湖区田贝一路21号),咨询电话:25162449.

  三、有关要求

  (—)考生本人凭银行《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及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原件领取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

  (二)委托他人代领的,领证者持被代领人身份证复印件及银行《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领取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

  (三)单位统一领证的,领证者应携带单位介绍信(或证明)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银行《广东省非税收入(电子)票据》领取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

  请各区、各单位将本通知张贴公布,使考生周知,并互相转告。逾期不再受理。

二〇一三年六月十八日

医师实践技能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
2015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强化班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