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动态
2013执业医师新版大纲权威配套课程全新上线
发布时间:2012-09-14        作者:

  根据卫生部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的计划,2013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启用新版大纲,由其配套的考试指南等辅导教材由人民卫生出版社独家发行,届时请关注本网站最新动态。

人卫医学网将根据新版大纲推出全新的执业医师辅导课程,课程于2012924日上线,考生可直接购买2013年度辅导班(注:当前课程内容与2012年度相同,全新课程将于12月份起陆续更新)。

为感谢部分新学员对人民卫生出版社的信任,兹决定凡在2012924日—2012121日期间购买2013年度辅导班的学员,仍执行2012年的价格不变,自2012121日起,卫人网将上调临床执业医师类所有辅导班的价格,调整幅度暂不确定,以网站最终公布为准。

预订与购买的优惠价格具体如下:

课程名称

辅导班

辅导特色

详细方案

价格

试听

购买

临床执业医师

零风险通关班

应试技巧班+系统精讲班+习题点睛班+考点串讲班四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5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零风险通关。

签约学习,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详细方案>>

2600

试听>>

点击购买

系统精讲班

 

赠送应试技巧班课程,专家授课增加学习保障,结合习题详解助您学会每一个知识点,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2套金牌模拟试卷,是医考迷途中陪伴您的指路明灯。

详细方案>>

600

试听>>

点击购买

临床助理医师

零风险通关班

含应试技巧班、系统精讲班、习题点睛班、考点串讲班四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并赠送5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零风险通关。
签约学习,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详细方案>>

2380

试听>>

点击购买

系统精讲班

赠送应试技巧班课程,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详细方案>>

500

试听>>

点击购买

乡镇助理医师

零风险通关班

笔试精讲课程、应试技巧课程两大班次,采用班主任管理模式制定个性化学习计划、不间断考试资料推送,配送同步练习、专家答疑,附赠5套金牌模拟试卷,助您零风险通关

签约学习,考试不过全额退费

详细方案>>

650

试听>>

点击购买

系统精讲班班

实践技能课程+笔试精讲课程+应试技巧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3次全真模拟考试,另有30套实践技能考试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

详细方案>>

500

试听>>

点击购买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