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动态
内江市圆满完成2012年医师实践技能考试
发布时间:2012-07-12        作者:

  7月1日至7月5日,我市201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考试在市医科学校举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考试工作认真落实保密制度,严格评分标准,考试、考务工作平稳推进,无违纪事件发生,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考务工作。

  市卫生局高度重视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领导小组,下设考点办公室、考务办公室,召开工作协调会议,安排部署考试工作。专门设置了保密室,配备“三铁四防”,双门双锁,坚持24小时2人值班制度,参加考务工作的全体人员签订保密责任书。分组培训和考核考官,合格者颁发考官证。

  此次考试分中医、临床两个类别,共设3个考站,包括病史采集、病例分析笔试部分,基本技能操作、体格检查部分,人机对话考试部分。共有1458名考生参加了考试,其中临床类880人,中医类578人,通过1048人,临床类695人,中医类353人,考试通过率分别为临床类73.4%,中医类61.1%,整个通过率为71.9%.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