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早复习,早通过,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热招中
发布时间:2012-08-17        作者:

  2012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分数线已经公布,专业实务80分,实践能力80分,相比较2011年的分数线,专业实务:77分,实践能力:76分,均有所上涨,可见护士资格考试的通过难度在逐年增加,要想提高考试的通过率,卫人网老师建议广大考生要提前做好复习准备。

  人民卫生出版社作为卫生部医学考试中心及人才交流中心指定考试配套辅导书出版机构,旗下卫人网长期致力于医学考试辅导,提高考生应试能力,以帮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为己任,每年参加人卫社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的考生通过率最高达100%。

  2013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热招中:(注:现在购买,免费更换2013年新课件)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试听

购买

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3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定期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350

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7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750

     
相关文章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