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考试首页 >> 银行邮局汇款充值
银行邮局汇款充值

邮局或银行汇款为账户充值具体方法如下:

  (1)登录;

  (2)进入会员中心,点击立即充值或者点击帐户管理—充值支付—选择银行邮局汇款充值;

  (3)填写需要充值的金额;填写验证码,点击确认充值;

  (4)去邮局或银行进行汇款业务,并在汇款的附言中写明充值操作时候使用的用户名和系统生成的订单;

  (5)与人卫医学网联系,将汇款凭证通过传真发送至010—59787500,并注明需要开通的辅导班名称。

   银行汇款:

  收款人账户名:人民卫生出版社

  收款人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华威支行

  收款账号:1100 1070 6000 5300 6739 

c_pic04.png

 

 

 

 

邮局汇款:

  收款单位:人民卫生电子音像出版社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9号世界医药图书大厦B座

  邮编:100021

c_pic03.jpg

 

 

 

注意:

  (1)银行汇款一般3个工作日,邮局汇款5个工作日后进入会员中心查看账户余额;

  (2)如果充值后3—5个工作日后人卫医学网账户仍没有增加,请咨询人卫医学网客服。

  (3)无论银行或者邮局汇款,请务必将收款人等信息填写无误,任何一项填写错误,都会导致汇款不成功,因此,在账户余额没有相应改变的情况下,请先核对自己的汇款信息。一般汇款不成功的凭单,银行退款周期约为1个月,邮局退款周期为3个月。信息填写错误的用户请注意查看银行账户交易情况或者请咨询邮局工作人员。

 

 


人卫医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