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抓紧上报这些材料!否则无法参加医考笔试!

时间:2022-07-05 10:39:24

近日,多地通知要上交报考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证明材料!否则无法参加笔试,为了能够确保大家顺利进行考试,请仔细阅读以下通知!

01
深圳考点

深圳市医师协会将于2022年7月22日—8月10日收集通过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操作考试考生报考医师资格考试的相关证明材料进行核验。

02
厦门考点

厦门发布通知:参加2022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及报考审核时试用期未达到年限的考生,补充上传后续2月—8月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逾期上传取消该次技能成绩。

考点地址:厦门市思明区莲花南路10号308或309。

补充上传时间:2022年8月6-17日

补充上传平台:国家医学考试网

03
吉林考点

2022年医考实践技能考试成绩合格的应届考生(毕业证取得时间在2021年3月1日以后或中医出师证取得时间在2021年3月1日以后),请在2022年8月1日—8月4日医学综合考试缴费期间,同时上交第二段《试用期考核证明》,否则无法正常参加2022年的医学综合考试。


考生也可以将第二段《试用期考核证明》邮寄至吉林市医学会。

邮寄地址:吉林省吉林市船营区北京路156号中府大厦5楼吉林市医学会,考试办0432-68066857。

注意:试用起止时间,请填写2022年3月至2022年8月。

04
天津考点

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和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交相应材料,且通过审核并完成缴费后方可参加考试。其他考生无需提交材料,直接缴费即可。

(一)相关考生需提交的材料

1. 2022年毕业的研究生需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扫描件。

2. 2021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需提交累计满一年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二)提交材料时间、地点、方式

相关考生按照所在区考点(报名点)规定的时间、地点、方式提交材料,经考点(报名点)审核同意后,由考点(报名点)统一将材料上报考区复核。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将于8月举行,由于在报名时候试用时间不满考试规定,请收到信息后于7月31日前把后续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或助理医师升执业医师考核合格证明交到报名地,所在的镇街卫健分局。逾期未交者将不能参加8月份的综合考试。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