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已开始!2022年执业药师好课先行,备考正当时!

时间:2021-10-12 14:21:13

2021年执业药师考试即将结束!

新的一轮备考学习开始啦!

有条不紊才能步步为“赢”!

提前备考才能不负众望!

想“药”备考,还想轻松无压力备考!

👇

人卫2022年执业药师课程满足你!

扫码了解详情

f8bef5000144e8e150cbe1d72d41134

Q1

此时备考是否太早?明年参加考试,知识点会忘记嘛?


不早,系统化学习更易牢记

此时备考无论是对于减轻身心压力,还是搭建完整的知识体系都是最好的时段。


我们有充裕的时间来掌握执业药师4门科目、政策和考试的重难点,通过对历年考点进行剖析,有效把握当年出题类型。

人卫药考



Q2

什么叫做系统化的学习?


串联性的备考方式

系统化学习是将重点概念以及方法论了解清楚,再与其他相关的知识概念串联起来,连接成一个结构体系!


对于执业药师备考来说,系统化的学习则是把当年零零碎碎的重难考点通过科学的方法进行一系列的分析以及思考,进行深入理解,记忆的同时还要对时间点有所把握的一种备考学习方式。

人卫药考



Q3

执业药师如何进行系统化的备考?


分阶段构建知识体系

执业药师备考分为三个大阶段:精学阶段,冲刺阶段,补漏阶段。人卫针对于此三个大阶段划分如下5个课程体系来帮助同学们系统化的学习。

人卫药考





五大课程体系




导学阶段


药考导学课
梳理学习思路,轻松打基础,通过对知识点分析,解决“怎么考”“考什么”“怎么学”“学什么”的关键问题。
基础阶段


系统精讲课
人卫名师按照考试大纲及教材要求,进行全面系统的精讲四科教材,让整个知识内容不留死角。篇、章、节进行知识归纳,使同学快速掌握基础考点。
强化阶段


考点强化课
针对于不同考点及题型进行强化,浓缩考点精华,深度总结核心知识点,点拨高频易错知识点
冲刺阶段


冲刺提分课
本阶段对历年高频考点进行了精准提炼,由名师多角度、全方位进行剖析,对考点举一反三进行讲解、练习,深度解析历年常考知识点,把握“重者恒重”的考试原则。
点睛阶段


预测模考课
4套仿真预测卷,紧抓重要知识及关键内容,通过讲练结合、以题引点,详细剖析高频考点、出题思路的作答技巧。融合四科知识点,“临门一脚”查缺补漏,找到弱点进行专项突破,调整出最佳应试状态。








2022年执业药师课程班型

0561f1919c204894abc0d9037b5d826

备考快人一步,捷足先登!

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2022年执业药师课程扫码查看详情

f8bef5000144e8e150cbe1d72d41134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