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乡村全科】2020年备考攻略

时间:2019-11-04 18:47:38


未觉池塘春草梦,阶前梧叶已秋声。乡村全科2019考试季帷幕落下,2020考试季号角吹响。


参加一场考试,如准备一场战争,只是,在这场战争中,敌人是自己。谁战胜了自己的弱点,谁就取得胜利。


充足的时间保证、正确的复习资料、科学的复习计划,是乡村全科考试通关的必要条件。


1
充足的时间保证

考试本身是一场持久战,乡村全科本身考点分散,需要记忆的内容非常之多。因此,大家需要从现在开始,每天要保证2个小时的复习时间,持之以恒,才能做到胜券在握。


2
正确的复习资料

复习时,要以《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指导用书》要求的来复习。不管什么考试,考题都是万变不离其踪,这个“踪”,即是我们考试指导用书里的内容。复习时,一定要认认真真的看指导用书,看熟、看透,然后再配合其他的复习资料。遇到做错的题、不会做题,一定要学会从指导用书里找答案。


3
科学的复习计划

科学的复习计划可以产生事半功倍的效果。根据科目特点不同,我们复习时可以先复习以理解分析为主的西医部分,然后复习中医部分,最后复习以记忆为主的公共卫生和医学人文部分

整个内容,要准备三轮复习。第一轮:仔细的复习每个知识点;第二轮;复习重点知识点;第三轮:做题,边做边练。


2020乡村全科复习计划表


1234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