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如何一次通过考试

时间:2019-11-04 09:44:48

想要一次性通过考试,只靠临时抱佛脚可是不够的。那么,该如何备考呢?


一、听课前先预习

备考复习要趁早,所以各位考生可以先参照之前的考试大纲开始复习,等2020年考试大纲公布之后再重点复习变化部分。只等考前最后几个月突击可不能保证顺利通过考试。

听课前预习讲义,可以对课程内容有初步的了解,方便听课时加深印象。建议大家可以抽休息日,或每天晚上空余时间先看看视频讲义,做做练习题。有不懂的及时向人卫的老师提问,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二、备考三遍复习法

考试复习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需要建立知识基础,梳理知识网络,了解复习重点,通过习题反复查漏补缺才能提升最终备考能力。

第一遍入门,快速浏览课程。建立知识体系,有整体的学习印象。

第二遍成长,细致听课。听课和做题相结合,听完课程便结合章节练习题学习,理解出题思路和考查方向。

第三遍冲刺,针对学习。大纲公布后针对变动的部分学习一下新课程,针对此前的错题返回教材和课程巩固学习,冲刺阶段做综合性模拟试卷,检验学习成果,强化巩固知识点。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