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海署区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及上交材料通知

2014年03月18日 09:36
各医疗机构:

  根据省、市卫生行政部门工作安排,结合我区实际,经研究,现将我区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确认环节安排情况通知如下:

  1、现场确认时间:2014年3月31日—4月4日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30

  地点:宁波市海曙区文化路4号

  (海曙区医师定期考核办公室——老年医疗康复中心一楼)

  2、按往年要求,现场确认需携带以下资料;近期请各单位密切关注QQ工作群与海曙区卫生局网站,如果省、市有最新增补要求,会立即通知公布,届时请及时通知考生补全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2份;

  (2)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复印件(A4纸)1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同时提交2014年3月18日后出具的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考生需同时提交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无学位证书者需提交学校证明,证明格式请在浙江省卫生计生委网站下载);

  (4)试用机构出具的试用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证明

  (5)近期二寸白底正面免冠半身彩照2张(需露眉露耳,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一致);

  (6)对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申报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考核合格证明。

  请各单位将通知内容尽快以公告形式通知考生,按时前来报名,逾期不予受理。联系方式:87262285

  附件1: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附件2:2-5年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

  海曙区卫生局

  2014年3月17日

  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姓 名

   

性 别

 

出生年月

  

民 族

 

所学系、专业

 

医学学历

 

取得医学学历时间

 

身份证号码

 

家庭地址及邮政编码

 

申请级别

 

申请类别

 

试用机构名称、地址、邮编及登记号

 

 

 

 

试用时间(年、月、日)

 

 

 

试用期岗位类别

 

试用期岗位专业

 

试用期间工作的基本情况

 

 

 

 

 

 

 

 

试用期满一年的考核情况

试用机构法人          试用机构公章

(负责人)签字:     年  月  日

 

备注

 

  执业时间和考核合格证明

  ----------卫生局:

  经查阅             同志的本人档案,该同志 从     年     ,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        岗位上连续工作      年,并经考核合格。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盖章)

                     经手人

                     年    月    日

  ,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        岗位上连续工作      年,并经考核合格。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盖章)

                      经手人

                      年    月    日

  , 月    日至     年     月     日在        岗位上连续工作      年,并经考核合格。

  特此证明

                      证明单位(盖章)

                      经手人

                      年    月    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