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市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考务工作的通知

2014年03月26日 10:20
各县市区卫生局、局直局管各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员会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2014年第01号公告和《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关于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2014年我市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依据国家卫生计生委、教育部、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国卫医发[2014]11号,附件1)。

  二、现场审核提交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2、毕业证原件、复印件,成人学历提供学籍档案原件、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4、与上传照片同一底版背景白色的2寸照片2张,粘贴在身份证复印件上;

  5、2013年应届毕业生填写《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附件2)和《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附件3),其余考生填写《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附件4);

  6、大专以上(含大专)毕业生提供学信网学历电子档案打印件,中专不提供;

  7、助理升执业考试的提交助理医师资格证及执业证原件、复印件;

  8、报考乡镇助理的考生还需提供《报考试点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知情同意书(2011版)》(附件5)。

  三、实践技能考试

  实践技能考试时间为2014年7月1日—7月15日。

  四、医学综合笔试

  全国医学综合笔试统一考试时间为2014年9月13日—9月14日,助理医师为9月13日一天。

  五、考试费

  按省物价局、省财政厅陕价费调发〔2000〕49号和〔2012〕68号文件规定:

  1、实践技能考试费

  每位考生缴160元。

  2、医学综合笔试费

  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每人缴200元。

  报考执业助理医师的考生每人缴110元。

  六、市级资料审核时间安排

  3月27日上午市区各民营医院、省水电医院、市疾控中心铁一局医院、市地防所、市中心血站、彩虹医院

  3月27日下午民附院、铁七局医院、市妇幼院、二一五医院

  3月28日上午市一院、铁20局医院、市中心医院

  3月28日下午永寿县、旬邑县

  3月31日上午彬县、武功县

  3月31日下午淳化县、长武县

  4月1日上午礼泉县、乾县

  4月1日下午兴平市

  4月2日上午泾阳县

  4月2日下午三原县

  4月3日上午秦都区

  4月3日下午渭城区

  七、工作要求

  各县市区卫生局、局直局管各医疗单位要严格按照报名资格规定进行初审,考点在资格审核时对考生自行上传的照片进行认定或重新采集,不得弄虚作假。上报资料时要提供医师资格报名花名册(一式两份,含编号、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毕业院校、学历、专业、工作单位等信息)和1—8项资料,报名资料按照花名册序号编号排放、1—8项顺序装订。附件在咸阳卫生信息网“医政管理”栏下载。

  附件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

  附件2:《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附件3:《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附件4:《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

  附件5:《报考试点乡镇执业助理医师知情同意书》

  咸阳市卫生局

  2014年3月21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