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2014年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地点公告

2014年03月07日 16:13
  根据《医师资格考试暂行办法》及卫生部有关规定,现公告2014年医师资格考试有关事项:

  一、时间安排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4年3月3日9时-3月17日24时,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所在地考点办公室。现场确认时间: 2014年4月2日-4月10日(双休日不确认)。

  请考生注意:要认真填写报名信息,重要项目一经确认,不能修改,在现场确认时,如发现重要信息出现错误,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二)实践技能考试时间: 2014年7月1日 - 7月15日 , 考试前一周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三)医学综合笔试全国统一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14日两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2014年9月13日 一天,上午9:00-11:30,下午14:00-16:30.

  部队考生全区均在区直考点报名参加考试。

  考试时间: 执业医师:2014年9月13日 17:00-18:00;

  执业助理:2014年9月13日17:00-17:30.

  考试前一周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打印准考证。

  二、宁夏考点设置

填报考点

考生报考类别

现场确认地点及咨询电话

报名范围

银川6401

临床类别考生

中西医结合类别

中医类别考生

宁夏银川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三楼银川市医学会办公室

(银川市金凤区人民广场东路   自治区人大东侧)

0951-6889054

辖区所属单位考生及规定类别考生

石嘴山6402

临床类别考生

口腔类别考生

中医类别考生

中西医结合类别

公卫类别考生

石嘴山市政务大厅卫生局窗口(群艺馆斜对面)

0952-2218413或2010893

辖区所属单位考生

吴忠6403

临床类别考生

口腔类别考生

中医类别考生

中西医结合类别

公卫类别考生

吴忠市政务大厅卫生局窗口

0953-2122736或2138182

辖区所属单位考生

固原6404

临床类别考生

口腔类别考生

中医类别考生

中西医结合类别

公卫类别考生

固原市行政中心卫生局328室

0954-2088104

辖区所属单位考生

区直6405

临床类别考生

口腔类别考生

公卫类别考生

宁夏医药卫生学会管理办公室

(宁夏银川市金凤区庆祥街120号            

0951-8508812或8508806

自治区所属单位

及规定类别考生

中卫6406

临床类别考生

口腔类别考生

中医类别考生

中西医结合类别

公卫类别考生

中卫市卫生局

0955-7065390

辖区所属单位考生

  三、现场确认审核

  1. 考生本人持相关资料到各考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现场确认需携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原件一张、有效身份证件、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原件,已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报考执业医师的考生,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原件、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执业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交与上传照片同底小二寸白底彩色照片2张,贴在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右下角,需在照片背面写上姓名。

  3.交纳考试报名费:今年实行网上缴费,考生报名后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切记报名用户名和密码),我省考生网上缴费时间在 2014年3月3日 — 4月10日 ,过期不缴国家网上没有信息后果自负。

  4.考生签字确认报名信息时,请仔细检查并留下手机号。签字确认后的报名信息一律不得更改,考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准确性负责。

  5.持外省市医学院校毕业证书在宁夏各考点报名的考生,请提供在教育部门指定的高等教育学历查询网站查询结果并打印出来,否则因此而延误报考的,由考生自负。

  四、网上支付结果咨询与查询

  易宝支付:24小时支付热线:4001-500-800

  易宝支付:客服邮箱:help@yeepay.com

  五、有关信息请考生随时关注宁夏卫生网或宁夏医学会网站

  考区咨询电话:0951-8508812 或0951-8508806

  宁夏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三月二日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