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2013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通知

2013年03月11日 08:58
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市管各医疗卫生机构:

  经研究,确定自2013年3月19日起,在上饶市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市卫生局行政服务科)对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市管各有关单位现场进行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和网上报名的信息确认、收费工作。现将201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地点及时间安排。现场资格审查地点为上饶市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咨询电话:0793-8209450);时间安排:3月19日-3月26日(3月23-24日周六、周日休息,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审查应提交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暨授予医师资格申请表;

  2.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网上电子学历查询证书(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或江西省职业教育信息网查询下载);有效日期内的教育部学历查询注册备案表(带二维码);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 近六个月内的正面免冠半身小2寸彩色白底照片2张(与上传的照片同版);

  6.考生试用(或实习)机构出具的试用(或实习)期满一年并考核合格证明原件;

  7.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还应当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和考核合格证明;

  8.考生试用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9.报考医师资格考试的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人员,需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和《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及《传统医学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证书》;

  三、注意事项:

  1.如乡村医生报考执业助理医师的,毕业专业必须填写乡村医生人卫医学网。

  2.如乡村医生报考执业助理医师的,乡村医生所在工作单位只能填写村卫生室、村诊室、村医务室,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中试用机构公章只能盖村卫生室、村诊室、村医务室,如试用机构无公章则盖县(市、区)卫生局医政股公章。

  3.所有考生的照片(与上传的照片同版、为近6个月内的小2寸免冠正面半身彩色白底照片)必须与身份证复印件粘贴在一张A4纸上。

  4. 考生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上必须手写手机号码联系方式,便于下一步如有审核不过关能通知到本人。

  5.本专科学生报考,专业前后加注括号的,在网上报名时毕业专业一栏应标注清楚方向(毕业证上的专业与网上报名的专业一致)。

  6.2009年8月31日前入学的经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设置医学专业的专科和本科毕业生,毕业专业前或后加注专业方向的,受理报名。

  四、考试费用缴纳。项目执收码:15843.

  五、各单位(个人)4月30日后到上饶市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领回报名材料。

  六、现场资格审查期间不接受补报名,只进行资料审核。请各单位及时提醒广大考生注意安排好报名时间,尽早网上报名。

  附件:201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

  上饶市卫生局

2013年3月7日

  附件:

  2013年度医师资格考试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安排表

  经研究,确定自2013年3月19日起,在上饶市行政服务中心卫生局窗口(市卫生局行政服务科)对各县(市、区)卫生局、市直市管各有关单位现场进行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和网上报名的信息确认、收费工作。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一)3月19日(办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节假日休息。下同):市直市管各医疗卫生单位,(上午),婺源县卫生局(下午);

  (二)3月20日:横峰县卫生局(上午),万年县卫生局(下午);

  (三)3月21日:上饶县卫生局(上午),铅山县卫生局(下午);

  (四)3月22日:弋阳县卫生局(上午),广丰县卫生局(下午);

  (五)3月25日:玉山县卫生局(上午),德兴市卫生局(下午);

  (六)3月26日:信州区卫生局(上午),余干县卫生局(下午);

  (七)3月27日:鄱阳县卫生局。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精品体验课 12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基础特惠班 含应试技巧、系统精讲、技能强化班课程,紧密结合考试大纲,覆盖考点全面,适合基础薄弱的学员。 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次专家答疑。 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考题精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第二年免费重学。
19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考前冲刺课程+应试技巧课程+考题精讲班,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不限专家答疑。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2880 购买
2016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强化课程 按照考试大纲深入地讲解实践技能考试所涉及的各个知识要点,并赠送10张实践技能测试卷,不限次专家答疑。能够准确地把握考试方向,为顺利通过综合笔试打好坚实的基础。 22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