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乡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13年01月04日 16:36
  根据省卫生厅、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通知,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于2012年12月28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参加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类别考试〔护理学(士)除外〕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2012年12月31日。

  二、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现场确认。自2012年12月28日起至2013年1月16日考生可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根据报名须知在网上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同时采集照片),并打印《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携带以下材料到市卫生局人事科进行资格审查和确认,不进行确认者报名无效。

  ①《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一式二份;

  ②本人有效身份证明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④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聘用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⑤具有执业资格的需提供执业资格和注册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⑥已实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医疗机构的医师,参加中级资格考试,须提供该培训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材料真实性保证书。

  资格审查和确认时间安排:

  2013年1月10日上午:第一人民医院

  下午:疾控中心、皮肤病防治院、妇幼保健院、卫生学校

  1月11日上午: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

  下午:石门镇、濮院镇中心卫生院

  1月14日上午:中医医院、康慈医院

  下午:洲泉镇、高桥镇中心卫生院

  1月15日上午:龙翔街道、屠甸镇、凤鸣街道、高桥镇南日卫生院

  下午:大麻镇、河山镇、洲泉镇青石、凤鸣街道同福卫生院

  1月16日:其它医疗卫生单位及民营医院、个体诊所

  三、缴费方式: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需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 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截止时间为2013年1月31日。

  四、咨询电话:89396680   88022946.

  桐乡市卫生局

  二○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