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芜市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公告

2013年01月05日 10:08
  2013年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现已开始。考试一律采用网上报名。考生可自2012年12月28日-2013年1月16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所有报名考生须按照网上报名流程如实填写、提交本人报考信息并上传照片,下载《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经单位审核并签字、盖章后,集中到莱芜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窗口办理资格审核手续。

  现场确认及缴费时间为:2012年1月10日-2012年1月27日。咨询电话:8891060.

  确认和审核时应提供证件原件及有效证明材料,包括:

  1、考生本人有效身份证明;

  2、单位签字、盖章后的《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

  3、考生本人毕业证或学位证书;

  4、报考中级资格还须提供初级资格证书或执业医师证书。

  注: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安排(周六、周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

  由于自身原因报错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而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莱芜市人事考试中心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