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2012年12月29日 10:59
  2013年度初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2012年12月28日-2013年1月16日进行网上报名,需要报名的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查看报名须知并根据具体要求进行网上报名。报名参加2013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级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时间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止到2012年12月31日。

  各专业的报名资格条件与审核确认程序与2012 年无重大变化,各主管部门和单位可根据往年办理程序与办法,先自行组织、指导本部门符合条件人员进行报名并汇总收集材料,按规定时间到市人事考试中心(日照人力资源市场4楼,电话:8777835)进行确认审核。各区县及市直部门确认审核时间安排如下:

日期 单位 内容
1月14日、15日 市直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生部门共同审核确认考生报考资格。各区县及市直部门须提供报考人员的全部材料。
1月16日  东港、开发区
1月17日 岚山、五莲
1月18日 莒县

  二〇一二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