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考区驻马店2014年卫生资格考试考点考场调整的通知

2014年05月12日 10:42
  因工作需要,河南考区驻马店考点“黄淮学院南校区9号楼”考场进行如下调整:

  1.第1-47试室不变,位于黄淮学院南校区9号楼;

  2.第48-77试室调整至黄淮学院南校区11号楼;

  3.第78-102试室调整至黄淮学院北校区1号楼。

  以上调整的试室均位于驻马店市开源大道西段。请考生相互转告,注意现场指示和引导。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