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2013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的公告

2012年12月27日 09:45
  2013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将于2012年12月28日开始,全部采取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3年1月16日。报考人员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http://www.21wecan.com)进行报名,报考人员网上报名后,须于2013年1月4日至2013年1月27日到辖区卫生行政部门进行现场确认并缴费。已参加过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人员,报名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
 
  报名人员可根据本人所从事的专业工作,在《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专业目录》中选择报考相应专业类别。考生如需查询相关考试信息请登陆省卫生厅网站或咨询当地卫生行政部门。
 
  护士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待定。
 
  联系人:王亚琦 刘磊磊(省卫生厅卫生监督所考试科)
 
  咨询电话:(0931)8539708
 
  甘肃省卫生厅
 
  2012年12月21日
初级护师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6年护师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2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
2016年护师精品协议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4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650 购买
2016年护师零风险通关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6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7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