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甸县2013年护士考试报名通知公告

2013年02月16日 15:54
  一、网上报名时间,2013年1月30日——2012年2月25日

  网上预报名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

  二、现场确认时间

  所有考生于2013年2月25日持所有材料到林甸县卫生局现场确认,只此一天,过期不候。

  三、现场确认地点

  1、各医疗卫生单位考生,由各单位统一到卫生局医政股确认。

  2、无单位的考生,请到人事档案所在地的卫生局确认。

  3、无工作单位,人事档案在市人才交流中心或市人事局的考生,请到户籍所在的县区卫生局确认。

  四、报名条件

  (一)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和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普通全日制3年以上的护理、助产专业课程学习,包括在教学、综合医院完成8个月以上护理临床实习,并取得相应学历证书的。

  (二)申请人为在校应届毕业生的,学校应为本校应届毕业生集体办理报名。

  (三)军队院校从地方招收的计划外学生,如其招生计划未经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批准,其学生学历也未经教育行政部门认可,不能报名参加护士资格考试。

  五、报名材料

  (一)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一式三份

  (二)本人毕业证原件

  (三)本人身份证原件(二代)

  (四)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档案袋粘贴单

  (五)近6个月二寸免冠正面半身照片白底彩照3张(必须和网上报名时上传的照片同版)

  (六)符合审核条件的考生还需要提交派遣证原件。如无法提交原件的提交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档案存放地人事部门公章,无公章视为无效。

  (七)2013年应届毕业生由学校统一提供录取入学三联单复印件(逐页加盖学校公章),如更改专业,须提交经省教育厅同意的批复文件复印件,并加盖学校公章。请各考点加强与当地学校的沟通联系,切实做好应届毕业生的考试报名组织工作。

  学校出具正式文件并附名单,名单顺序同录取三联单顺序。

  外省毕业生:除按照黑龙江考区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外,还需提交经黑龙江省教育厅认可并允许报名的相关材料,如当年报考时的黑龙江省教育厅同意招生的计划(入学三联单)或提交省教育部门出具的《教育学历认证报告》(用于辨别学历真实性)。

  (八)报名费15元/人,报考资格每人每科50元(其中含代收费)

  六、考试时间及科目

  201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仍采用纸笔考试,考试科目包括专业实务和实践能力。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及时间

专业实务

5月18日

9:00—11:30

实践能力

14:00—16:30

  七、其他

  (一)报名点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结束后,不再受理考生报名。

  (二)毕业证丢失:必须提供学历认证原件、派遣证原件和学校三联单复印件(复印件要有学校盖章),其他如学籍表原件、学校证明等等,也要尽量提供完全。

  (三)报名申请表要求彩色打印。

  (四)上交的照片要求与网上上传的同版。

  (五)学历认证应由教育部门开具,全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黑龙江省中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八、各报名点现场确认联系方式

  林甸县卫生局医政股   0459-3320593

  附件下载:请点击此处
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辅导
名称 辅导班特色 价格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进修重学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7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8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精品协议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5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免费重学。

7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零风险通关班

系统精讲课程+习题点睛课程+考点串讲课程,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7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班主任小班管理+学前综合测评+定制学习计划+学习进度提醒+每日考点学习资料推送。

签约学习,不通过考试退还学费。

850 购买
2015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系统精讲班 按照考试大纲尽可能多的覆盖各章节考点,课程讲解细致,同时结合实际考试。每节课配套同步练习,3次全真模拟考试,不限次专家答疑。 450 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