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必看!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后这三件事一定要完成!

时间:2024-01-19 17:26:33

2024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报名后这三件事一定要关注,快来看看!

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一般在1月底之前完成,资格审核状态和结果可登录考生管理平台查询。

缴费

1.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须在2024年1月29日—2月8日期间完成网上缴费。以下考区采用网上缴费方式:

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青岛考点除外)、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重庆、四川、贵州(省直考点除外)、云南、西藏、陕西、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兵团。


2.未实行网上缴费的考区,请考生密切关注所在考区、考点通知。


3.未按期完成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打印准考证

考生缴费成功后,可于4月16日—4月28日登录考生管理平台下载打印准考证,作为参加考试的凭证。


除了关注报名后续事宜,备考亦要抓紧!人卫老师根据历年考生经验,给大家总结了以下几点备考建议:

1.先根据自身情况及考试大纲制订备考计划,每天抽出1~2小时备考,夯实基础

2.打下坚实基础以后,再刷题进行查漏补缺

3.刷完题后要将错题及时汇总整理,定期回顾。

4.历年高频考点变化不大,所以想要拿高分,人卫老师总结的历年高频考点一定要吃透。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