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4年口腔考生报考三大关键点!(附核心考点总结课免费听)

时间:2023-11-17 16:53:40
人卫老师整理了2023年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报名条件及报名流程,供2024年考生参考!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参考
考试报名分为网上报名和现场/线上审核两部分。虽然2024年的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报名时间尚未公布,根据近3年的报名时间预估,2024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预计在2024年1月。

网上报名之后才开始现场审核,2024年现场审核时间大概率会在1月底/2月初左右。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参考

1.具有下列条件之一的,可以参加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1)具有高等学校相关医学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卫生机构中参加医学专业工作实践满一年;

(2)具有高等学校相关医学专业专科学历,取得执业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后,在医疗卫生机构中执业满二年。

2.具有下列条件的,可以参加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具有高等学校相关医学专业专科以上学历,在执业医师指导下,在医疗卫生机构中参加医学专业工作实践满一年的,可以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参考

大纲公布→网上报名→现场审核→实践技能缴费→实践技能准考证打印→实践技能考试(2023年6月3日—8日)→医学综合考试缴费→医学综合考试准考证打印→医学综合考试(2023年8月18日—19日)医学综合考试成绩公布(2023年9月19日起)→注册拿证。

【免费专区】

2024年新考季,人卫送福利!
口腔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
必备资料免费领取!

口腔雅翼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