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卫生资格考试有变,关乎考试报名、证书领取等多个方面!

时间:2023-07-27 11:07:59
01
卫生资格考试报名时核验新规定

2023年6月14日及7月10日,中国人事考试网两度发文,提醒下半年考试报名时的学历学位信息核验相关问题。

通知1

通知2

关于如何申请学历学位在线验证/认证报告,可以点击查看文章:明确!2024年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信息审核有变且更严格!

02
证书制作周期新规定

5月22日,国家人社厅发布了《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管理工作规程(试行)》规定了制作及发放等各项流程的时间间隔。

人社

  • 证书的制作

有关考试机构原则上应当于考试成绩发布后25个工作日内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交符合信息标准的证书数据。不能于规定时限一次性提交证书数据的,可以分批提交。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接收证书数据后,一般应当于20个工作日内交付印制纸质证书并开通证书查询验证服务。已经实行电子证书的,应当同步制发电子证书。

  • 证书的发放

证书发放机构接收纸质证书时应当认真清点、检查和验收,并于履行签收手续后10个工作日内启动纸质证书发放工作。

制作

关于证书领取,可以点击查看文章:2023年卫生资格证书电子版下载步骤全国卫生资格证书领取方式!

03
纸质证书补办的相关规定


纸质


纸质证书遗失、损毁或者超出保管期限未领取的,持证人可以向证书发放机构申请补发纸质证书,证书补发与证书换发的工作流程一致,重新补发的纸质证书标注“补发”字样。已经制发电子证书的,不再补发纸质证书。


2024年新考季已经全面开启啦!

考试有哪些变化?哪些是难点?

人卫2024年考生备考全规划,

助力考生轻松备考!

图片
2024备考资料包免费领!

24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