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速看!护士电子化信息注册详细教程,必须收藏!

时间:2023-06-25 16:45:10

2023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取得了护士执业资格证书,还需要进行注册,才能正式在相应岗位上进行执业。


下面向大家详细介绍如何进行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电子化注册,建议大家收藏起来以便后续注册时查看!

第一次使用护士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需要先注册和激活账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完成注册和激活之后才可以正常登录使用。

1.进入护士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入口个人端,点击右下角的“注册新账号”进入账号注册界面。


640 (3)

2.填写注册信息,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填写正确的“验证码”后,点击【确定,继续】。

注意:务必参照个人身份证填写姓名和身份证号!姓名是您的个人真实姓名而不是用户名,请勿随意填写。

2

3.填写“手机号码”、“电子邮箱”、“用户名称”,正确设置“登录密码”和“确认密码”后,点击【确定,继续】。

注意:“用户名称”是按要求自己起的,并不是自己的真实姓名。

3


4.输入以上要求的全部信息后,电子化账户注册成功,点击【点击下一步】进行登录。

注意:牢记您的用户名和密码,建议记录下来或手机拍照。

4

5.登录后自动验证护士信息,验证通过后可根据系统提示激活电子化账号。

640 (1)

6.根据护士准考证号考试合格证书编号信息激活电子化账户。

640


7.完成账号注册以及激活之后登录进入护士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进入“业务申请”—“首次注册”。

7

8.点击进入“首次注册”,填写业务表单,填写完成后,提交保存,完成个人业务提交。

注意:名称后带有*的项为必填项,灰色的输入框是不可修改的项目。

8

81

几项重要内容:

在“技术职称下拉框中选择“护士”。

在“工作科室”下拉框中选择“病房”(如是注册在门诊或者医务室的请选择“门诊”)。

在“工作类别”下拉框中选择“临床护理”。

在“职务”下拉框中选择“无”。

在“参加工作时间”选择“注册当日时间”。

然后点击“提交保存”。


9.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确定”,至此,个人端的操作已经完成,然后到所注册的医疗机构进行“审核”,审核完成后打印“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9

10.将所需提交的材料(通知要求里有所需的材料明细)全部交由注册的医疗单位,由单位统一办理。


温馨提示:上文中所介绍的护士执业资格证书的电子化注册流程为2022年流程,仅供同学们参考。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