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如何快速通过放射医学技术资格证考试?

时间:2022-10-19 18:07:09

一、意识到证书的重要性

这个无需多言,无论是升职加薪,还是企业工作需要,职称证都是一个知识能力水平和金钱增加的象征,是个人价值的一种体现。


二、端正学习态度

平时学习要戒骄戒躁,扎实基础,不放过每一个知识点,尤其对容易混淆的知识点要下更大工夫吃透。

1. 正确理解学习和考试的关系

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掌握新的知识,而考试只是验证自己掌握知识程度的一种手段。因此在学习过程中,要尽可能全面、熟练地掌握书中的内容,而不是单纯从考试的角度去考虑哪些内容需要,哪些内容不需要。这样,即使考试时题目难一点或偏一点,也不会茫然无措。
2.会看书

想要一次就通过考试,抓住教材内容的细小变化很重要。
3.带着问题学习

多问为什么,给自己出题,遇到难题多想想在实践中遇到这类题该怎么办?注意归纳,逐步浓缩,形成清晰的知识网络。久而久之,离开课本也能思路清晰,到考试的时候才会超常发挥,取得高分。

4.关注错误

平时做题时要把做错的知识点在教材中标出来,并对做错的题目进行深入分析,找出真正的原因,是概念理解不正确,是计算错误,还是粗心大意?通过对比反思,归纳总结,加深对概念的理解。
5.重视弱点

记忆力是成人学习的薄弱环节,但有些内容又必须要记。所以要善于运用记忆曲线,多多回顾延长记忆周期。
6.开阔视野

平时多看相关资料,考试教材也只是简略版本,一些知识还需要其他教材补充理解,这样考试时遇到一些考点就不慌了。
7.温故而知新

在完成一个章节内容的学习后,要先趁热打铁,对该章节内容融会贯通,再将第一章至该章的内容贯穿起来过一遍,再开始学习新的章节。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