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多省公布执业药师考试防疫公告!

时间:2022-09-21 15:44:31

多省公布执业药师考试防疫要求,快看有你的考区吗?

01

浙江

上下滑动查看

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浙江“健康码”绿码、“行程卡”绿码;

(2)提供本人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3) 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高于37.3℃的,应提供当天实际参加的首场考试前24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并由专人负责带至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4)7天内有经过省内及外省有本土病例设区市情况的人员,需提供3天2次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其中2次检测间隔超过24 小时,最近1次应为考试前24 小时内。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考试:

(1)根据我省疫情防控管理政策,处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居家健康观察和日常健康监测期的考生(受管控对象及措施以浙江省防控办最新发布为准);

(2)考试当天,浙江“健康码”显示为红黄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为非绿码的考生;

(3)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无法提供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等相关证明材料或提供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的;

(4)不能出示浙江“健康码”、不配合入口检测、不服从防疫管理以及经现场防疫人员判断须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等情形的。

4.考生必须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离1米以上,有序入场和离场。



02

云南

上下滑动查看

考试当天,考生应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

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出示本人首场笔试前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点所在地有特殊要求的,按当地要求执行),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37.3℃)方可进入考点。


“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或者没有按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温馨提醒:

(1)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2)近期旅居地与考点所在地不一致的考生,进入考点所在地应提前掌握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配合完成相应的健康监测、隔离及核酸、抗原检测等措施后,方可参加考试。


03

贵州

上下滑动查看

温馨提醒:原则上所有考生均须按照“应接尽接、应接必接”的要求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及加强免疫。

入场检测时,考生须同时符合以下全部要求,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一)本人“贵州健康码”绿码;

(二)扫“场所码”,扫码提示“正常通行”;

(三)经检测体温正常(低于37.3℃);

(四)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

(五)提供考前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六)贵州健康码提示需实行“3天2检”的人员,须提供抵黔后3日内按规定时间检测的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04

河南

上下滑动查看

考生参考的健康及相关要求:

(一)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的考生须提供第一场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所有考生均需提前下载打印、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通知附件),确保信息准确、属实,不得虚报、瞒报。

(三)考生进入考场时须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交考场内监考人员。

(四)在考试全程应当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温馨提醒:考生应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


05

黑龙江

上下滑动查看

考生应在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要求,有序排队,保持合理间距。

进入考点前,应接受“龙江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首场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查验及体温测量。

经查验,“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绿码(当日更新),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体温<37.3℃,且无异常情况的,可入场参加考试。

温馨提醒:

(1)考试前14天尽量留在居住地(考场所在地),并进行自我健康观察,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地区,避免与无关人员接触。

(2)多类考生不可进入考场,比如:考前10天内,有国内已公布的涉疫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


06

广东

上下滑动查看

正常参加考试需满足以下条件:

粤康码为绿码,有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且不存在下述不得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温馨提醒:

(1)考生须提前7天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

(2)本省考生考前7天内非必要不出省,非必要不出所在地市。

(3)以下考生不得参加考试(8类考生,仅展示其中3种常见情况作提醒):

A.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B.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

C.考前10天内,有国外或港台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07

江苏

上下滑动查看

考生参考的相关要求:

(一)考试当天入场时,考生应出示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苏康码”绿码和行程卡绿卡,提供本人首场考试开考前48小时内(以采样时间为准,下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内外具有相关资质认定的检测机构出具,纸质报告、电子报告或“苏康码”、检测机构APP显示均可,必须含采样时间信息,下同),现场测量体温<37.3℃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