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 课程
  • 资讯
  • 我的账户
  • 我的卡券
  • 我的订单
  • 我的协议
  • 申请重学
  • 个人中心
  • 退出登录

绑定手机号

获取短信码
获取短信码
恭喜您获得新人专享红包,可在“我的卡券“中查看使用!
关 闭

2022年执业药师考试是机考吗?

时间:2022-09-21 15:36:56

全国执业药师采用纸笔作答的考试形式,考生须在答题卡上完成考试作答。


01
填涂答题卡注意事项

(1)答题卡分为考生信息区答题区两部分,考生信息区中,在“考生基本情况栏”中所有项目都应用蓝黑钢笔或圆珠笔填写

考生应尤其注意在填写“报考专业”“报考级别”“专业代码”时,要经过仔细确认再进行填写。


(2)答题卡填涂时,先使用签字笔(或钢笔)在答题卡规定位置正确填写姓名、身份证号、准考证号等;然后再换用2B铅笔按照示范方式填涂信息卡。


(3)在答题卡上作答时,不允许使用彩色笔、碳素笔、碳素铅笔等,必须用2B铅笔填涂,且要求深度适当。

如果需要修改,不能用小刀、涂改液修改错误处,应该用橡皮将填涂点擦干净。切记保持卡面干净,勿反复涂抹。(不允许在答题卡背面答题、涂写或打草稿,或者作任何标记,否则答题无效。如果只在试卷上作答,而未填涂到答题卡上,则答题无效。)



课程推荐
× 优惠券被抢光了
回到
顶部
微信
公众号
QQ
微博
资料
下载
免费
试听
关闭